是的~~期待好久的日本行終於要開始了~~(歡呼)

為了要在日本渡快愉快的端午假期,

死拚活拚的把2-5樓客房的DD圖完成,可說是用盡了肝膽啊~~~

9天把DD圖畫完,簡直就是太不人道了~~

原因不外乎是笨蛋老闆的錯誤決策和善變……唉!詳情就不多訴說啦~~

(一點都不想再回憶起那血、那淚……)

 

 

下午二點不到從家裡出發,可愛的娘親載颯到板橋搭客運前往機場,

三點半抵達桃園機場,很順利的跟老大、陳NO會合後,大夥就開始興奮的嘰嘰咕咕,

一下子忙著寫行李掛牌,一下子忙著寫日本入境單,然後又填了健康檢疫表後,才開心的到國泰櫃檯劃位換機票。

 

 

距離上機,還有一點時間,逛了一下免稅店,就到候機室等待!

因為是端午節,出關門口還設置了應景的龍舟 à 是的,我和陳No跟它合照了……()

 

海關外的龍舟~ 桃園中正機場 第一張合照~~  

 

 

上飛機的時候,我們是第一群,很恐怖的被記者拍了照……(因為戴口罩?噢~)

日本的新流感疫情似乎仍然令人在意,所以我們都戴了……XD

 

 

國泰的飛機餐一點都不可口,是真的經濟很不景氣?

只有豬肉米飯和魚義大利麵可以選……颯選了前者……

因為真的太餓了,所以沒有像老大覺得的那麼難吃,但確實是不夠美味……XD

 

 

入境日本之後,在機場大廳興奮的和福岡幾個大字拍照,還拿了很多Guide Book

弄到清潔阿姨都開始打掃了才心滿意足的走出機場……XD

 

福岡國際線機場 福岡國際線機場 無料巴士站

 

等了一會兒,搭上前往國內線機場的接駁公車,轉搭地鐵到博多。

福岡機場和博多距離10分鐘不到,真的很近!

(很驚喜!這意味著最後一天我們可以晚一點離開博多ˇ)

 

一出地鐵站,就看到往後的幾天,都會經過和使用到的交通センタ

糊裡糊塗的跟大家過了馬路之後,開始了尋找飯店大業

(真是太好了啊~一片漆黑……幾乎沒什麼店開著……凱真是對的…XD

經過幾分鐘的尋找,在我們決定詢問可愛的711時,赫然發現它就直挺挺的矗立在我們斜前方的時候,忍不住開心的笑了!

 

 

我們很幸運!

 

 

在往後的四天將會聽到更多這句話

 

 

 

抵達飯店的時候已經不早了,就到附近的買宵夜點心ˇ

第一次吃日本的泡麵,感覺很新鮮

蕃茄口味的泡麵,連麵條都是紅的哩!!

陳no推薦的鮮奶布丁也爆好吃的!!媽呀~台灣啥時也進口啊?(期待)

還買了sho醬的健美茶~好好喝喔!一點都不澀呢!

 

 

吃飽喝足,洗簌一番之後,總算心滿意足的爬上床舖,雖然格局爆爛(抱歉已經忘了那是幾角型的房間了……|||)但床墊算的上舒服,終究還是沉沉的入睡了。

地產博多飯店。Room 321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iyuusatsu 的頭像
yoiyuusatsu

平凡的快樂生活

yoiyuusa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