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點起床,吃完飯店早餐後,步行到交通センタ搭高速巴士前往由布市的湯布院,遊覽有名的金麟湖。

 

 

萬分驚險的趕上高速巴士,隨意一坐,竟然就坐到我們票根上的位置!!!

有沒有這麼恐怖啊~~~真是太巧了~傑克!

 

 

雖然最後我們還是佔據了三排座位……

前半小時,還會在途中幾個停靠站以光速回到自己的座位,

後一個半小時,大夥就放鬆了心情或睡或看車窗外流逝的風景。

 

往湯布院的高速巴士上 往湯布院的高速巴士上

 

原想留著高速巴士的票根,可惜被司機叔叔拒絕了好可惜啊~~很想要留作紀念的說……抱著沒強留住票根,好歹要留下巴士俊俏身影的心態,結果巴士先生把車倒的跟飛的一樣嘖!

 

 

在案內所看好離開的車班,又拿了一手的Guide Book後,

在門口看見穿著背上寫有湯布院衣服的人力黃包車~~哇嗚~真是太有趣了!!忍不住聯想到SN夫夫乘黃包車的畫面ˇ

 

湯布院人力車 

 

漫步前往金麟湖的陸上,偶然巧遇宮崎駿的店鋪,看到很多之前想買的黑貓商品,小印章、化妝包、浴巾、魚缸、便當盒、筷子……最後,只選了啾醬-一隻第一眼就看上的囂張黑貓ˇ

沒能到東京的三鷹美術館,卻能在湯布院的羊腸小徑偶遇一間縮小版的店,也算是得償宿願啦!

 

宮崎駿小舖 

 

接著走了一會兒,終於到了金麟湖,很多小魚躍出水面覓食的樣子真的很美!

一閃一閃的就像八心八箭的鑽石一樣!!

水面上還有一座鳥居,供奉著不知名的神靈!實有一番風景!

 

 

金鱗湖 金鱗湖之老大來一張ˇ

回程的路上,看到有一家專賣名產的店,

大夥在這裡可說是殺紅了眼!!!

湯不院的名產是金桔,所以到處可見含有金桔的名產。

和金桔蛋糕相比,金桔饅頭真的好好吃!

沿路還看見有貓主題和狗主題的商店,

正思忖著為啥沒有魚商店的時候,眼前隨即出現賣水族擺設的玻璃製品店!!

 

 

(最近的MSN暱稱是:難道都沒有給魚玩的玩具嗎?

豆子還很熱心的提供了有數隻變換色彩水母為伴的水族箱!

但秉著一缸不容二魚的心態,還是辜負了這一番好意呢……XD

 

 

隨及興奮的到裡頭挑挑揀揀了起來!!

後來給寶貝和蝦米各買了兩只超可愛的漂浮玩具喔!

(寶貝的是:藍色天使大象和藍色熱帶魚!

蝦米的是:綠色天使青蛙和橘黃色熱帶魚!)

幾乎可以想像寶貝瘋狂啄那隻大象的鼻子的畫面了!

簡直是魚類史上無魚能比的無敵超超超可愛嘛! ㄚ哈!

 

 

最後沒剩多少時間,

大夥買了萊姆口味的豆腐冰淇淋邊走邊吃,而冰凍努努雞則買回車上充當午餐。

扛著大包小包的名產和一隻看起來很囂張的黑貓,開心的上了返回博多的高速巴士。一路上,都在努力的嗑著透心涼的努努雞,但其中兩種口味似乎得加熱食用……? 因為口感實在是很…………?!  XD

 

豆腐冰 努努雞

 

 

接下來,我們要前往靠海的姪浜,搭乘世界第二大、亞洲第一大的摩天輪ˇ

可惜,好像因為今天風速過大,所以停止營運,只好退而求其次的搭乘旁邊的小小(亞洲不知道排到哪一名去的)迷你摩天輪……XD 估計咱們美麗華的摩天輪就能把它比下去了吧……|||

 

Sky Dream Fukuoka 

 

雖然離開的時候有一點空虛的FU,不過夜景真的很棒,雖然氣溫低了點,但能驚喜的看見一座美到冒泡的夢幻城堡,和遇到除了我們之外的台灣同胞(笑),也能算是不虛此行了!

 

 

 

 

今天的最後一站,要到位於博多中洲區的海舟拉麵ˇ

相信有看神起演唱會分組宣傳視頻的一定都不陌生啦ˇ

海舟拉麵 

 

 

咱們可愛昌珉打破形象模仿李小龍的案發現場就在這啦ˇ

老闆還很開心的和我們分享他們來拍攝的趣事!

原來他們拍完吃拉麵的部份後,接著有跑到吧檯區鬧騰了一陣子。

(這個在回台灣後的某視頻裡有看到一點點花絮,秀醬拿著鍋勺跳舞……

 

 

這算是我們到日本之後,最正式、端端正正的坐在餐桌前吃完的一餐(笑)!

 

颯坐在秀醬的位置,no姊坐在米奇的位置,老大坐在老被秀醬叫錯名字的世華姊姊的位置。感覺好妙!和偶像的距離一下子變近了!

 

 

彈牙的麵條、一點都不肥的豚骨肉和在日本算是清淡的湯頭,真的真的很美味!

希望颯用到的碗和湯匙筷子,是金小秀用過的呀~~~

誰教2J是颯的本命嘛~~金花花沒來宣傳,當然要趕快抓緊金小秀啊ˇ

 

 

吃飽喝足,返回飯店的路上,回想起前往海舟拉麵時,似乎誤入了左看右看上看下看橫看豎看躺著看,都不是好女孩該來的紅燈區……見識到從日劇裡走出來的醉漢、寵物店裡睡到翻白眼的小小吉娃娃(這不是允浩嗎?(笑)),實在是驚呼連連的一段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iyuusa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