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6點多,前往飯店附近的櫛田神社,這裡和太宰府不同的是多了一處-名為:靈泉鶴的水井,是祈求親友平安的神水喔~嚐起來有股鹹鹹的礦物味,最終還是沒能把那一口給乾了……XD 但是颯有很真心的祈求所有颯愛的和愛颯的各位都健健康康活蹦亂跳喔!

 

 

櫛田神社 祈 仙鶴靈泉        

 

參拜了周邊的狐狸神社與惠比須夫婦神社後,前往博多郵局,卻沒買到陳no要買的匯票,倒是大夥在地鐵裡的書局敗了些明信片……可惜忘了要大家的地址,最後只能寄給老媽和自己了……|||

櫛田神社裡的稻荷神社~ 恵比須夫婦神社 恵比須夫婦神社 櫛田神社裡的稻荷神社~

 

 

 

10點左右,前往同樣在飯店附近的博多運河城血拼,可惜實在是太貴啦~只拜了一個很有fu的便當盒……午餐在位於一樓的築地 だこ,颯點的是有馬鈴薯泥的章魚燒,含一杯飲料大約是800円,醬料有一點太鹹,倒是章魚還滿大顆的~(笑),還是台灣的日船比較合颯的胃口……|||

 

 

博多運河城一景  築地 銀だこ

 

 

從運河城離開後,又繞到櫛田神社敗了御守(因為陳no忘了買她老姊的,加上颯也很想要……XD),然後回到飯店,把戰利品(其實也才一只便當盒……|||)放下後,又和陳no趕到博多地鐵後站的3C賣場,可惜他們不收外國遊客拿過去維修的商品,只接受由國外店家代送的……||| 而颯也沒買到錄音筆……就又匆匆的趕到前站的博多交通センタ搭乘98專車前往演唱會會場。

 

4th LIVE TOUR 2009 The Secret Code

 

抵達マリンメツセ福岡,距離開演只剩下20分鐘,買了螢光棒、手機吊飾、場刊和T恤等周邊,便進入會場。到了票根上的座位,終於是和傳說中的戰友見了面,左手邊則是另外兩位台灣飯,一開場就很有震撼力,全身忍不住沸騰了起來!

距離上次演唱會已經整整過了一年,說不期待是騙人的啊!

 

 

マリンメツセ福岡 マリンメツセ福岡 

 

 

第一首開場secreat game,在中的聲音,輕飄飄的,感覺很像感冒了……XD

不過還是極度成功的把氣氛帶起來了!

 

第二首是現在海賊王的主題曲:share the world! 超熱血的一首歌!!!

 

第三首是很喜歡的どうして君を好きになつてしまつたんだろう?

大家都很安靜的聆聽,那滿滿一整片搖曳著的紅色光海,讓颯感動到不行!戰友婉君美眉說,很漂亮,對吧?颯只能感動的點點頭,一句話都說不出來……XD

 

第五首是stand up!氣氛很高昂的一首,大家都把毛巾拿在手上揮了!(這時候颯才驚覺:瞎密!有賣毛巾喔!!!!)颯在現場一聽到就愛上的歌喔!之前聽CD都沒注意到……XD

 

第六首Beautiful You,結尾秀醬的高音超華麗!聽到大家歡呼連連~~~!

 

第七首是在中作曲的9095,五隻的麥克風桿舞蹈,弄得大家快噴鼻血了!

 

第八首my destiny,算是較早期的歌曲,很溫柔的一首歌!

 

接著是:force,跟stand up一樣,是這次演唱會突然和颯擦出火花的新歡歌曲!節拍感很強,聽起來相當的東方神起!

 

Purple Line,之前在MTV上看到的時候,就很想看現場的舞曲,果然沒有讓颯失望的帥氣啊!

 

呪文-MIROTIC,韓四輯主打歌的日文版本,真好!是"under the skin"!

 

忘れないで,超超超超超級好聽!在中作詞作曲,中文翻成:請別忘記!

 


box in the ship時,唱到最後,他們就把這四個字替換成別的詞,輪到在中時,他美人還是忘不了他那一瓶子醬油的事……()

還有俊醬很有氣勢的要在中跟著他做動作,是宣傳活動裡的狂言動作:タイ タイ!很逗趣!

 

 
輪到""-正・反・合 !超懷念的!一年前颯在台灣聽的可是韓文版呢!想念在中那時候的小金髮啦~~大家跟著HO!HO!的也很有氣勢呢!

 

 

甚至大四時很瘋的choosey lover,老被颯說很色的雙J”~”聲,現場聽來果然也有被煽動的fu啊~熱血上湧ing~

 

 

接著是skysomebody to lovesummer dream的舞曲,氣氛到達更上一層高潮,全部粉絲跟著五隻跳躍,震得舞台蹦蹦蹦的!(哈)

 

 

還有當網誌背景音樂超久的surviver,很好聽!最後手部的動作真是帥到爆!

 

 

中間一段MC,(這次來福岡宣傳的是:有天、俊秀、昌珉。)在中說:福岡!福岡!好久沒和團員一起來福岡了!然後允浩接著說:下次想和在中單獨來福岡!在中竟然也接著說:下次我也想和允浩單獨來福岡!

 

噗!這種在眾目睽睽之下就公然調戲的舉動……簡直讓台下的颯聽了是激動到不行……

 

之後等待安可的時候,大螢幕上播放了一系列過去發行過的PV,全會場粉絲都跟著唱的感覺很溫暖!

 

安可的第一首歌是the way you are,穿著黑色的T恤出場,還演唱了第28首單曲-stand by you,是還沒發的專輯喔~颯都還沒聽過的!(因為最近爬了暮光之城的牆……)五隻坐在椅子上舒服的演唱真的感覺很自在!簡直棒呆了!

 

接著是kiss the baby sky!這首歌颯常常對著寶貝唱呢!每次牠都會睜著圓圓的眼睛乖乖的泊在最靠近颯的地方聽喔!好像真的聽的懂一樣~(沒睡著吧?哈)颯真的好愛牠~連蝦米都要吃醋了!(笑)

 

 

最後,驚喜的bolero,超好聽的!!!!!!!買尬~~~!!!

 

 

整場演唱會,總共唱了29首歌曲,雖然姐姐我砸了7500台幣(被黃牛硬翻了3倍……XD),不過相當得值回票價!!!而且有人安可了5首歌的嗎?上次台灣也才1首hug……

 

 

 

結束後,等了一會兒,才心滿意足的走出會場,出口的地方,工作人員還很貼心的準備小卡發放喔!!!又一驚喜~!ㄚ哈!

出了會場,趕快奔回周邊賣場,買漏網之毛巾~~~~哼哼~~颯選了金色的!因為這樣才有bling bling的感覺咩!

 

 

日本演唱會都做的很成功,又貼心!因為會場門口會不斷湧入一輛又一輛的接駁公車喔,然後歌迷們就能夠很快的被疏散了~讚!

 

 

マリンメツセ福岡 

 

 

抵達博多的時候已經將近8點,前往博多運河城和陳no、老大會合~今晚的晚餐是一蘭拉麵喔~~~~超期待!!

 

 

趁著老大和陳no還沒來的空檔,有跑去晃了一下,一個人買了一把短比例尺喔~~~!阿哈哈!(因為早上是陳no還有老大陪著買的嘛~~:P)

 

 

一蘭的拉麵不賴喔~購買的方式也很特別,在門口的自動販賣機購買餐券,再分別坐入一格一格的座位裡,然後將餐券透過窗口交給服務人員,上完餐後,他們會將簾子放下,讓你可以專心的品嘗料理喔!

 

倒是,溫泉蛋好像台灣的711裡比較好吃呢!(暈)

 

 

一蘭拉麵  

 

 

回到飯店後,疲倦一股腦地湧上來,鐵腿之後又跑去跟人家又唱又跳的,不累才奇怪……XD

 

洗完澡,趴在床上給娘親和一週後的自己寫明信片和網誌,寫到眼睛快閉上了才總算是結束了,字跡歪扭的事就別計較了唄~~|||

 

半夜喉嚨乾癢到受不了,迷迷糊糊爬起來胡亂抓了一顆喉糖吃,看到陳no還沒睡,也故不上打招呼又昏睡過去了……/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iyuusa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