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5點就起床了,頂著清早的冷冽的風往住吉神社邁進,這是五隻的其中三隻作宣傳時來的地方,跳著搞笑的狂言的地方就在這裡啦~~~

 

 

住吉神社正門  住吉神社

 

 

想到秀醬"どしよ~"的困擾神情就忍不住莞爾一笑。最後大家都很敬業的把戲完成,真是超棒的啊~~怎麼忍住不笑場的啊~~~太強悍了!!!颯在電腦前面是看到笑趴的說……對不起……XD

 

 

能楽殿 

 

 

 

可惜能楽殿沒有開放,只能在外面拍拍照囉!

 

 

一一參拜了惠比須夫婦與狐狸神社,抽了兩支籤,再敗了一些御守後,才回到飯店。這時已經將近8點了,放棄了飯店五日不變(想必也萬年不變)的早餐後,拖著滿滿的行李前往機場,只能把希望放在飛機餐啦~~~

 

 

住吉神社曙光     稻荷神社的鳥居們

 

 

抵達機場後,在檢查行李時,很尷尬的被要求重新過一次X光,大概是因為塞滿整個行李的罐裝咖啡吧……||| (在住吉回飯店的路上,瘋狂的在全家搜刮了泡麵、咖啡和布丁……灑了10000多円!看店員笑得開心的咧!)最後海關人員是表情為妙的對颯放行了~感恩嘿~!

 

 

然後陳no奔回國內線機場的郵局買匯票,最後有驚無險的趕上10:25過海關時,簡直要讓颯和老大緊張到爆表!!

 

 

閒閒沒事的颯,只好逛逛出境口外的免稅商店買名產啦~把最後一張萬円鈔給敗了……結果出境之後,看到酒的店才想到忘了給臭老爹帶酒……拍謝嘿~已經算是身無分文了……(應該沒有銅板可以買到的酒吧……?)……XD

 

 

 

上了飛機,和陳no擺弄著啾醬拍照,玩得不亦樂乎~又纏著no姊解今天抽的籤之後,沒多久就到台灣了。飛機餐據說比去程好吃,颯是覺得或許是餓了唄……(遠目)

 

 

終於結束了五日的日本福岡行,心情還是很興奮,行程雖然有點滿,但是還是好開心啊!!可惜阿團沒跟我們一起去……沒關係!我們十月可以一起去清境跟羊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iyuusa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